闭会期间

最佳实践论坛 (BPF)

关于 BPF

最佳实践论坛 (BPF) 提供了一个交流解决互联网政策问题经验的平台。目标是从社区经验中收集现有和新出现的良好做法,而不是制定新的政策或做法。

BPF 是开放的、自下而上的集体流程,以产生社区驱动的产出。 B PF 的产出旨在促进对全球良好实践的理解,并作为资源为政策讨论、标准制定、业务决策以及公众理解、意识和讨论提供信息。

IGF 2021 BPF

在 IGF 2021 周期期间,以下最佳实践论坛正在开发中:

网络安全

主题 -使用规范来促进信任和安全。网页链接

性别和数字权利

话题 -  性别虚假信息网页链接
BPF背景

联合国科学和技术促进发展委员会 (CSTD) 改进 IGF 工作组编写的一份报告呼吁制定更多有形的成果,以“增强 IGF 对全球互联网治理和政策的影响”。为了丰富 IGF 产出的潜力,IGF 制定了最佳实践论坛 (BPF) 闭会期间计划,旨在补充其他 IGF 社区活动。

鼓励所有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通过公众咨询、调查、邮件列表讨论、在线会议和其他公众参与方式为 BPF 讨论做出贡献。鼓励对 BPF 活动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订阅专门的邮件列表,其中宣布在线会议和其他活动。


IGF 2020 BPF 工作

网络安全

最终报告 - 探索与国际网络安全协议相关的最佳实践 (.pdf)

性别和访问

最终报告 -互联网治理论坛中的性别问题(.pdf)

互联网背景下的数据和新技术

最终报告 -关于如何收集、分析和使用用户数据的对话,以及确保这些数据用于带来利益而不是伤害用户的最佳实践 (.pdf)

本地内容

最终报告 -数字空间中的本地和土著内容:创意工作和传统知识的保护、保存和可持续性(.pdf)

回顾过去的 BPF 并为未来的 BPF 制定指南:“BPF 上的 BPF”

2020 年,MAG 发起了一项评估最佳实践论坛前六年的计划。

该计划通俗地称为“BPF on BPF”,记录了 2014 年至 2019 年间组织的 BPF 的经验教训、产出和成果(如有可能),旨在为 2021 年以来的 BPF 评估、提议和批准过程提供信息向前。其他

在 BPF 网页上的 BPF 上了解有关此计划的更多信息。

BPF 工作概览 2014 - 2019

IGF BPF 2014 - 2019 产出

参考阅读: